defying
gravity.
tagboard


HI(:

flow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哈咯!我是来自3e4的吴佳玲 在一九九五年的七月十七日,我出生了 我目前在培德中学读书 我的课外活动是歌唱团, 因为我很喜欢唱歌
friends.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Friday, June 18, 2010 @ 1:04 AM
电影介绍 : 功夫梦!




在6月假期,我看了很多不同类型的电影,但唯一一部电影吸引我注意是功夫梦。功夫梦里的主角是Jaden Smith 和成龙。我真的很喜欢Jaden与成龙的表演Jaden 因为他只有11岁,但他可以采取一种可信的方式让观众着迷。这可能是因为他有他父亲Will Smith 的基因。虽然他可能有他父亲的基因,但我觉得他还十分努力的。11岁的男孩一般不会有这种机会或能演得那么好所以他需要向人展示他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不让他父亲失望。至于成龙我认为他的表演是不按往常一样,它显示了自己的另一侧。
除此之外,为什么在观看功夫的梦,仍然会铭记在心呢?因为这部电影是鼓舞人心动人故事是这样的,Jaden 和妈妈从美国迁移到中国。可是在这个国家,他是少数意外的让功夫学生愤怒,因为他与这个女孩调情。巧合的是,Cheng,男孩是从与他同一所学校。他害怕,他们总是设法避免。在此之后,Jaden 声称他讨厌中国不久以后,成龙,作为维修人员采取行动,教他功夫。成龙这样做,是因为他答应议员的师父,他们会在比赛中战斗以前是懒惰,没有动力的Jaden变得十分纪律处分。就在比赛当,Cheng 的师父让他们用卑鄙的手段获胜。门生成功地击中了Jaden 的腿,直到它被严重受伤。Jaden 求成龙,医治他的腿,让他继续。成龙治好Jaden 的腿,因为Jaden 告诉成龙,他不想再害怕,如果他倒下,这是他自己的选择爬起来,他想爬上然后问成龙如果会帮助
这部分使我深思。如果他能想到这一点,而且做到了那我在最后,Jaden 赢得了比赛因为他的坚持并设法克服
这部电影真的是很不错,你应该亲自看看它。

monthly archive

June 2010 July 2010
recent entries

我的理想
LAYOUT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