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ying
gravity.
tagboard


HI(:

flow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哈咯!我是来自3e4的吴佳玲 在一九九五年的七月十七日,我出生了 我目前在培德中学读书 我的课外活动是歌唱团, 因为我很喜欢唱歌
friends.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Thursday, July 1, 2010 @ 10:09 PM
时事新闻:葡萄牙与朝鲜(世界杯)

在2010年6月21日葡萄牙在本届世界杯小组阶段朝鲜这是一个非常大新闻因为葡萄牙赢巨大的差异,7-0这场球赛震惊了我和许多其他观众。巴西队比葡萄牙队强,但巴西队没有能够击败他们如此糟糕赛后的一天,这是最大的新闻四周,因为至今葡萄牙世界杯取得高的目标即使部分葡萄牙球员的技能,但那天晚上,我观看了赛,发现几件事情导致葡萄牙的胜利。
首先,它是与北朝鲜队认为朝鲜队是非常士气低落例如,在葡萄牙队打进了一球,朝鲜队会尽力捍卫自己的球门但在葡萄牙取得了三至四个目标,朝鲜队甚至没有尝试抵抗发生的任何目标。他们似乎没有理会。即使朝鲜与科特迪瓦和巴西竞争同样的事情发生。因为这个原因,我认为葡萄牙队理应获胜。
其次,葡萄牙队使用时机使朝鲜付出了不守卫好后果他们知道如何明智地利用他们的机会,并作出了最好。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当晚他们如何发挥。它的确显示我,他们毕竟是相当好的。可惜,他们不得不对阵西班牙,我支持西班牙,所以我没有选择,只能希望他们输了,而他们做到了。我不能相信他们出了世界杯比赛
最后,我想这是因为北朝鲜是由葡萄牙害怕,因为他们知道要坚强。他们至少应该提出了一个良好的性能或各尽其能,因为他们没有什么可输的。如果他们输了比赛?这不会是结束。仍然会有4年后。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想忍受自己最大的努力,不会后悔。我是他们最感到失望,但我真的在4年后,我希望再次见到他们玩,他们会变得更好。
虽然我很失望与朝鲜,但葡萄牙震惊,我以为这是一场赛可看。我知道很多人在看当晚的比赛都谈论在facebook。如今世界杯足球赛季的空气,你看吗?

monthly archive

June 2010 July 2010
recent entries

电影介绍 : 功夫梦! 我的理想
LAYOUT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