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ying
gravity.
tagboard


HI(:

flow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哈咯!我是来自3e4的吴佳玲 在一九九五年的七月十七日,我出生了 我目前在培德中学读书 我的课外活动是歌唱团, 因为我很喜欢唱歌
friends.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elmo. cookie monster. domo. big bird. oscar. piglet. pooh.
Monday, July 19, 2010 @ 6:39 AM
心情日记 - 成长的烦恼

当今时代,生活的标准是不同的。
尽管生活的一些问题是相似的,但也有像一代的差异和技术,增强了我们的生活。现在的家长不明白这一事实,并认为成长是一很容易我成熟,意识到,生活不那么简单
当我在小学的时候,我以为我很成熟,知道世界上的事物我不想听任何人,因为他们做的事情制止他们怕我会做错事我。可是,你不能太控制对你的孩子或他们将开始反叛从某种意义上说,我的父母的控制深不可测成熟了我因为我父母的控制,我真的反叛,导致我做一些不感到自豪的事情。在做所有这些事情,我感到非常内疚,但后来在生活中我学到了非常有力的一课。我意识到我是在我的想法很不成熟。

家长不懂,他们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需要他们自己的空间。
他们需要下跌,才能汲取教训。现在的家长只希望自己的孩子
从一开始就选择正确的道路这可不行。他们的子女一定要过自己的生活,使自己的错误只有这样,子女才会明白和成熟。
现在对教学大纲授课,家长认为他们是容易的。
他们认为这就像过去是,而且对我们抱有很高的期望。有些人甚至给他们的梦想给我们。他们确定我们为我们的事业,因为他们认为我们好,他们希望我们能够取得他们所不能到达梦想他们现在让我们为自己决定什么我们真正想要的,但不打算出我们的生活。
些成长的烦恼父母永远不会明白的。
他们应该让我们飙升,飞翔。

monthly archive

June 2010 July 2010
recent entries

时事新闻:葡萄牙与朝鲜(世界杯) 电影介绍 : 功夫梦! 我的理想
LAYOUT MINIICONS